一对百合一对基
缠缠绵绵绕天涯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衍生【女学生】

其实之前就差个结局没写了,全文就这样结束吧XD


女学生系列

 

【1】

冯老师毕业后去了一个高中教书,作为一个正经的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的老师,守则第一条就是不能和学生谈恋爱,然而报到的第一天就碰到了一位好特别好不做作好可爱的女生一下子就陷入爱河,而这位女生就是女装卧底学校的郭帮办,他正顺便解决了那个专门摸女生屁股的色魔,在把色魔一下ko掉的时候郭帮办一回头就看到了呆呆杵着的冯老师,郭帮办甩甩头发,我要迟到啦,麻烦帮忙报警啦,说着就一阵风似的跑走了,冯老师本来想提醒你的白色打底裤露出来了但是没来得及。

 

【2】

冯老师迟到了,不过吴(孟达)校长知道他是因为报警才迟到的笑眯眯的把冯老师带到了他负责的班级。小冯老师高材生啊很年轻你们这帮猴子不要欺负他!吴校长故作严肃,冯老师羞涩的作了自我介绍,班级里女生看到这样一个俊男老师早就炸开锅了,但是当冯老师看到坐在最后的一位女学生时脑子一片空白。

 

那个嚼着口香糖吹着泡泡的可不就是早上那位勇斗歹徒的女学生?吴校长脸一板,郭同学上课不许吃东西!晓得啦~郭同学吐掉口香糖露齿一笑,上下共18颗牙齿。吴校长是郭帮办的内应,郭帮办卧底学校就是要查处校园毒品的案件,他已经在学校一个月了但是一点进展都没有,17,18岁的年纪吵吵闹闹使点坏招倒常见。

 

郭帮办又被壁咚了,长得高了不起啊,青少年荷尔蒙没处发泄吗?对面的男生就是那种标准的个子高爱好打篮球,成绩中间水平,长的还可以,也算是颗校草。也是现在的学生营养太好了,个个都长得比他高。郭帮办正打算故伎重演,眼角余光看到冯老师冲了过来,冯老师一脸正气,他比那个男生还要矮上一点儿,却是义正言辞的说。

 

身为男子,怎么能用武力来对待女孩子!男生摇摇头,碰都没碰到啦,哪里来的武力?郭同学抓住机会躲开圈住冯老师的胳膊,内心os这小胳膊也太细了,白长个子了!嘴上却是玩味一笑,你都没有冯老师俊也没有冯老师这么绅士,我当然是喜欢冯老师~~说着拉着冯老师就走了。冯老师脑子里轰的一声却要强做镇定。

 

男女授受不清,走了一会,冯老师红着脸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冯老师平时说话就很缓慢,现在一紧张一害羞更方了,说话都结巴了。郭帮办觉得这个年轻人太有意思了(郭帮办30设定,冯老师23岁设定)忍不住想要逗逗他,于是啥也没说只是踮起脚凑近亲了冯老师的脸蛋一下,噫!冯老师闻起来香香的~~又一下子跑了。

 

【3】

然后郭帮办就被叫去校长室了。“郭sir,我们是来办案的,不是来谈恋爱的!而且你居然去挑逗这么正直的冯老师,他比你小那么多你有没有良心啊!案子呢?案子有什么进展?你说说有多少男同学找你壁咚过了?但是进展呢?进展呢??”吴督查看着郭帮办的眼神意味深长,郭帮办马上澄清,“喂,我这也是为了案子,那些对我……的男生我都查过了,虽然调皮自大了点但都基本排除了牵涉摇头丸的嫌疑。”吴督查摇摇头,“我这里的线民也有消息,今天晚上下家那边可能有行动,就在学校……”

 

当天夜里两位就来到了学校,黑衣人打扮。搞没搞错啊又不是拍古装片,郭帮办吐槽着吴校长的品味。果然有问题,夜晚静寂无声的校园里并不是只有郭帮办和吴校长的存在,几个黑影突然出现,今晚月光被乌云遮蔽,一点都看不清来人模样。天色这么暗,在学校里能穿梭自如,学校已经加强了保卫,能如此轻松自如的走来走去一定是学校里的人。吴校长和郭帮办相互点头。学校里不明不白的毒品来源看来就是这么来的,毒品害人不浅现在居然在学校里肆无忌惮郭帮办的正义感简直要爆棚了,一激动碰到了旁边的书架……

 

好吧,月下的几个人影也看不到对方的表情几个鼻子几个眼睛,一看来人就要跑路郭帮办冲了上去,显然来人是有备而来,分头逃窜,吴校长和郭帮办只能分头追,郭帮办一路狂追,但是对手不简单,对方的身形比郭帮办还要娇小,女的?但是这个女的身手异常敏捷,冷光闪过,郭帮办来不及躲就觉得腹部一痛,再抬头就发现人不见了。

 

第二天,郭帮办只能带伤去考试了,是女人,而且我捡到了这个。原来在打斗中郭帮办找到一片撕裂的指甲,鲜艳的血红色,现在的流行色。女老师?郭帮办垂头叹气,指责吴校长这么悠闲,自己还要带伤考期中考,包扎了伤口后郭帮办还是得换上校服赶去学校,伤口是被很锋利的东西划开的,如果郭帮办判断没有失误的话应该是女人用的指甲刀。

 

期中考试,语数外,毕业这么多年郭帮办想这东西也就他们认识我我不认识他们了,看着考卷郭帮办只觉得肚子上的伤口更痛了,而这一切都被冯老师看在眼里,好不容易三场考完,郭帮办放飞自我的填完试卷,下课铃声一响兔崽子们一溜烟跑了个精光,郭帮办痛的简直冒冷汗了,看来伤口绷了。这时候一杯热生姜红糖水放在自己面前,抬头一看冯老师脸颊红红的就喝熟透了的苹果一样,加上红糖水冒着热气的熏陶郭帮办也不知不觉脸红了,等等红糖水是几个意思?

 

我知道这几天有的人会很痛的,没关系,期中考试没考好还可以补的,我…我还要去教研室,回家好好休息,还有……郭同学,你的裙子脏了……冯老师盯着红糖水目不斜视的说完了自己的话第一次主动开溜……30秒后郭帮办看了看自己裙子,后面有很小一块血渍,看来是处理伤口的时候弄上的,继续30秒后,郭帮办完全倒在了桌子上,整个人烧了起来。(此处梗是薰鸭太太的)

 

【4】

吴督查说这杯红糖水我能笑一年,不是他故意看到的他只是正好去教室找郭帮办要进一步讨论案情。“还笑!到底有什么发现?”郭帮办快要揍人了,吴校长这才收敛了笑容,知道我发现了什么?这位张老师刚做的手指甲全部剪短了,张敏莹老师,教英文。如果学生手里的毒品是通过一位老师带入的那就很容易解释了,直接联系通常危险性都非常大而且容易暴露,找出他们的接头方法是关键。现在信息技术越来越发达,要从庞大的数据信息里过滤有用的信息实在是非常的耗时,这一方面信息技术部正在马不停蹄的工作着,而郭帮办和吴督查则是要寻找更多的实际线索。

 

郭帮办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既然做了卧底,既然扮演的是女学生,做戏就要做足,他可是警察要有专业精神!干了这碗红糖水然后去找冯老师谢谢他的关心。郭帮办边皱着眉头边从学校走出,学生们走的差不多了这时候发现几个小流氓一样的人物围住了冯老师和一个学生。原来那个学生走得晚出校门被几个小流氓拉住了,冯老师自然是一把上前拦住,小流氓随口说我来找我的女朋友啊,冯老师才不信直接就问你报出她名字啊,结果几个人傻了,女孩子都吓哭了躲在冯老师身后,几个小流氓见事情败露围上了冯老师,郭帮办路过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

 

“喂!你们干什么!”郭帮办一甩头发走了上去,冯老师一紧张做好了英雄救美的斗志,不过他似乎忘了他们刚见面的时候的事,几个小流氓看又是一个女生当然不在意笑呵呵的说今天运气不错,这个更漂亮,然后那个最前面想摸过来的家伙直接被郭帮办一脚扫飞了,冯老师和另一个学生傻眼了。郭帮办因为个子娇小当时在警队可没被少小瞧过,所以功夫什么的都比别人加倍的练,对付几个小流氓自然是不在话下,当然因为特殊原因,把人打跑后抱着肚子蹲下来了。

 

事实自然是伤口又绷了,但是冯老师看在眼里想的就是别的什么,冯老师叫了出租车执意要送他们两个回家,郭帮办头都大了,他哪里来的家他也就是个吴督查合住罢了,在送另一个女生到家的时候郭帮办忙不迭的求助,吴督查一接到电话就飙车回了住的地方,也就够时间稍微整理了下课程还有把一些著名的警察之类的东西全部收了起来,所以当冯老师扶着郭帮办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吴校长,冯老师一愣……

 

“哎呀呀,冯老师,多亏你送小郭回来呀,你知道这个女仔啊很不听话的啊,父母不在身边,拜托我这个远房亲戚照顾,你看我这么忙又是大老爷们。”冯老师听出来话里的意思了,感叹到:“没想到吴校长和郭同学是亲戚。”“女仔不想让人知道嘛,人小鬼大的”“吴校长我肚子痛我想去休息一下。”郭帮办实在是疼的受不了,他觉得他需要重新包扎一下伤口,躲进了自己房间,好好处理了下伤口,这简直太丢脸了。

 

【5】

郭帮办这一躺下直接躺到了半夜,顶着一头乱毛出来的时候发现吴督查还没睡,桌子上还放了一碗面,热腾腾的。“哇塞,这么好哇!”郭帮办肚子咕咕叫,拿起来就吃,“味道刚刚好,吴sir最近手艺进步啦”“哪里是我做的,小冯老师刚走,见你没吃饭给你煮的,哎……女大不中留!”郭帮办一听一口喷出来,“吴sir你入戏太深了!”“现在不是我入戏深啊,郭sir,小冯老师刚才对我进行了三个小时的洗脑,说对你是认真的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会等你毕业,你说干脆让他来考谈判专家好不好?”

 

 

 

这下事态严重了!做卧底的时候郭帮办一向因为人见人爱也是有过不少的孽缘,每次虽然他都以朋友待人但是为了工作也不得已利用了一下对方的感情,不过这种反串可是第一次,“我觉得还是要说清楚。”“是啊是啊,还有啊明天开始冯老师要来家里给你补课啊”吴督查看郭帮办呆住了抢过面条来吃,顺便丢出了他平均分不到30分的试卷。“听我的没有错,男人呢不会喜欢那种小太妹的,粗鲁的女生的。”

 

 

 

于是第二天郭帮办画了个大浓妆去上课,吴sir也在心虚,总觉得好像更好看了,果然一进学校就一阵轰动,不过她功夫好,大多数都是远远观望着,那些荷尔蒙无处发泄的男生也就只敢脑子里意淫一下下罢了,远远看到冯老师,郭帮办已经想好了,要粗鲁一点,不能继续随便撩男人了,要让冯老师对自己有不好的印象

 

果然冯老师一看到自己就一脸严肃,效果不错嘛吴督查!郭帮办故意吊儿郎当样的走上前给老师打招呼,嘴巴里还嚼着口香糖,一副小太妹的样子。冯老师没有说话看了郭帮办很久,看得郭帮办有点方,小冯老师的眼睛很漂亮,臭美的郭帮办一直觉得自己的双眼皮可靓仔了,可是这么四目相对郭帮办突然发现小冯老师的双眼皮怎么这么双怎么这么好看哩?

 

“郭同学……你的妆花了……”

 

原来郭帮办呀比较容易出汗,走路又喜欢蹦蹦跳跳,这随便买的廉价彩妆哪里经得起折腾,可就算是这样郭帮办那张秀气的脸还是显得很动人,小冯老师体贴的拿出湿巾纸给郭同学擦脸。

 

小冯老师和郭同学一个靓仔一个青春美少女实在是太引人注目了,小冯老师只好长话短说“我知昨天吴校长一定对你说了那些话,不过郭同学你不用太紧张的,在你毕业前我们都只是老师和学生,放学后一起补课,好吗?”

 

也许是小冯老师的双眼皮实在太深,也许是小冯老师笑起来嘴角的小窝太可爱,也许是小冯老师……总之不论怎样,郭帮办只是木纳的回答了“好”

 

他的确应该去试试看谈判专家……郭帮办无力地擦光了脸上难受的廉价彩妆。

 

【6】

一直撩人不手软的郭帮办这次居然被人撩了,一颗少男心扑通扑通扑通扑通,等一下!郭帮办想了很久发现自己是直男啊……但是上课一看到小冯老师透过来腼腆的笑容就……谈恋爱真他么是个恼人的东西!

 

手机震动了一下,是吴督查的讯息,比起正当的不正当的师生恋爱关系还是工作比较重要,收到重要的消息,根据信息部对校园网几天几夜的分析终于发现了几条比较可疑的线索,现在他们就要半夜去守株待兔,可是兔子是相当狡猾的,几天守株待兔未果的下场就是郭帮办的黑眼圈越来越重,上课也是越来越神游,到直接睡着。

 

最后一节课小冯老师宣布下课了,学生们一哄而散,这天是周五大家别提多开心了,小冯老师只是笑着提醒大家别忘记做功课,再往角落一看,郭同学还是呼呼的睡得很香,事实上几个点盯梢下来这几天还是没有什么收获,也不知道是不是犯罪分子收到了消息,知道夕阳西下,红色的光芒照射到郭帮办的脸上这才醒了过来,睁开眼的时候红光让他眼晕,连忙转头到另一边,发现小冯老师正在批改作业,金红色的阳光下简直圣母一般!

 

看呆的郭帮办都忘记擦一擦嘴角的口水,直到小冯老师送上纸巾这才回过神,太丢脸了!“我……我……”郭帮办支吾了半天,不过小冯老师自有理解,反而是自责道“一定是我给你压力太大了,学习的事情慢慢来。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再补课这样好吗?”小冯老师看郭同学大大明亮的眼睛困困的一圈黑眼圈真是心疼死了。

 

小冯老师说话软软的可好听了,郭帮办只有说好的份,这时候已经离下课很久了学校里几乎是空无一人,郭帮办和小冯老师静静的走在走廊上就像那些暧昧中的情侣一般,这时候一个人影闪过,郭帮办高度的职业敏感让他知道这不简单,而冯老师也是一惊,这个人并不是学校的人员。

 

“你是谁!”

“你不是学校里的人!”

两个人异口同声,前面的人愣了一下反而迅速离开了,郭帮办的职业习惯来了,对着冯老师叮嘱:不要动!然后迅速追了上去。可是冯老师眼里郭同学只是个有些能打架的女孩子这怎么可以!而且在学校老师不就应该保护学生的嘛?于是反应了几秒钟后也追了上去。

 

冯老师追上去的时候郭帮办已经打开了,来人是个精瘦的男人,出手狠毒招招都不轻,郭帮办都被打的踉跄了几下,冯老师的出现让男人得到了机会他反而攻击冯老师,郭帮办急着帮忙被踢了一脚,几乎要滚下楼梯,冯老师急忙抱稳郭帮办,翻了几下总算在中间停了下来,不过也是浑身骨头痛,尘埃落定郭帮办这才发现自己已经整个人都在冯老师的怀里,两个人胸贴着胸,亲密无间。

 

糟了……不会被发现吧……,说到底自己没有女生那样的胸部啊啊啊,一马平川啊……

而小冯老师也是僵硬了,立刻扶起郭同学,眼睛不知道往哪里放,几乎红透了脖子说。

“bra还是要戴的……”

 

 

【7】

 

我那可是胸肌!!!郭帮办简直风中凌乱,一定要早点抓到犯罪分子好好揍一顿才行。郭帮办这么想,机会就来了,因为小冯老师被绑架了,被嫌疑人张老师给绑架了。

 

事情的起因还不是因为一群熊孩子在校长的严肃警告下还天黑后来学校摸鱼,小冯老师收到学生的电话自然是不放心的也跟了过来,郭帮办和吴督查是回警部汇报情况后收到消息的,郭帮办一听到消息直接把警车开成了法拉利赛车,吴督查一下车腿都软了直接跪倒,而郭帮办早就冲了出去。

 

另一边小冯老师还对张老师循循善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啊不对,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好像哪里也有问题,这时候郭帮办英姿飒爽的登场了!如果忽略郭帮办这一身白色水手服,毕竟不是谁都来得及在干掉最终boss前洗个澡换身衣服的。

 

我是香港皇家警察,你有权保持沉默!然而你现在开始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回答郭帮办的是枪声,学生全部都躲在小冯老师后面,小冯老师一边被歹徒驱赶着往里面走一边接收着大量的信息,原来郭同学是警察?

 

郭同学一身好功夫马上就躲到一边伺机开枪,不能浪费自己的资源又不能眼看着学生和冯老师在危险中,毕竟一般而言警方的后援总是在不得不出现的时候出现,事实也是如此,好在虽然郭帮办和小冯老师以及个别几个学生受伤,没出现严重的后果。

 

小冯老师看着眼前的女学生,哦不对,郭警察,枪战中裙子都撕裂了,身上嘴角的伤口也很刺眼,不过还是对那姣好的容颜没有什么影响。

 

尴尬……又脸红的小冯老师看的郭帮办头晕乎乎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失血过多。

 

不过郭帮办决定了一件事情,贩毒案结束后郭帮办就成了学校的安全教育编外老师,顺便以全新的身份追求小冯老师。

 

皆大欢喜。

end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